• 5/1基本能力模擬測驗
  • 4/25(四)一年級校外教學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楊筌傑 - 教務 | 2016-08-23 | 點閱數: 2383

「小學英檢」是由「全民英檢」主辦單位 LTTC 特別為臺灣小學生量身打造,是國內唯一融合臺灣學童生活經驗、學習內容,並參照課綱、「全民英檢」及國際共同語言能力指標的標準化學童英語測驗。 

「小學英檢」於 2015 年底首度推出,測驗主題貼近臺灣小學生的生活和學習經驗,內容則運用彩色、活潑的圖片,符合小學生心理、生理、認知的發展,並可向上銜接「全民英檢」。本測驗分為「筆試」、「口試」,可報考單項或兩項,且報考順序不拘。「筆試」含聽力、閱讀、寫作,「口試」則是以一對一面試的方式,評量口說能力。 

此外,本測驗特別注重使用英文進行 整體溝通、理解的能力,而非在初學階段就要求嚴謹的字彙、文法、發音正確性。成績的呈現上,以正向肯定、鼓勵學習的方式,提供聽、讀、寫和口說各測驗結果,幫助教師、家長及小學生了解各項能力強弱之處,作為日後教學、學習的參考依據。

相關網站 https://www.geptkid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