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基本能力模擬測驗
  • 4/20(六)9:00-14:00新生報到
  • 4/25(四)一年級校外教學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全國小學高爾夫錦標賽海小楊喻丞第三

媒體報導 / 2021-12-06 / 點閱數: 347

更生日報記者葉文杰/報導
 全國小學高爾夫錦標賽十二月一日、二日在桃園舉行,海星國小二年級楊喻丞參加錦標賽,獲得低女組第三名的佳績。花蓮縣高爾夫委員會選訓小組主席林永巨表示,楊喻丞小朋友這次在桃園高爾夫球場打出第三名的名次,是這六年來花蓮推動高爾夫基層扎根,在全國小學高爾夫錦標賽成績最好的一次,打破去年姊姊楊喻棠的紀錄!
 林永巨說,楊喻丞是從一年級開始學習高爾夫,學習態度相當認真、領悟力也相當好,在一年多的學習過程中就可以有好表現,也算是預料中的事。其中另一個讓她進步快速的原因,應該是常常跟著姐姐楊喻棠一起練習,耳濡目染、相互激勵的加乘效果!這次獲得全國第三名的好成績,也激勵了蓮縣高爾夫協會對於高爾夫基層推動的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