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基本能力模擬測驗
  • 4/25(四)一年級校外教學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石育心 - 學務 | 2018-03-30 | 點閱數: 2489

關於學校發生疑似諾羅病毒群聚一事~
三年級某班 3/28 上午有兩位學生發生肚子痛及嘔吐的情況即連絡家長帶回並立即進行消毒,下午 4 點多另 2 位學生也發生類似症狀學校通知家長帶回就醫並再次對該班進行消毒,晚間得知有另一名學生因腹痛至門諾就醫。 3/29 上午再接獲另 2 位學童出現類似症狀分別前往就醫,校方在上午再次對該班學生可能接觸的地方進行全面消毒、也一一聯絡家長確認學生的狀況,衛生局派員至學校關心,初步判斷排除供餐引起食物中毒之可能,並請學生家長協助採集檢體進行進一步的化驗。該班學生目前均帶口罩,並減少與其他班級同學的接觸,生病的學生均請假在家休息並無大礙,目前無新增病例,感謝大家的關心~天主保佑,孩子們、家長們、老師們一切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