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基本能力模擬測驗
  • 4/25(四)一年級校外教學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石育心 - 學務 | 2020-01-31 | 點閱數: 1886

各位親愛的家長、來賓們平安:

海星國小寒假營隊 2/3 (一)~2/7(五), 2/25 (二)開學,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事宜,以下各項措施請各位家長、來賓配合,讓我們一起為防疫工作努力!
1 、每日上學前請先為孩子量體溫,若有發燒現象請配合在家休息勿到校,並請主動通知導師或校方請假。
2 、所有人員(包括教職員工、學生、家長、來賓等)於上課期間進入校園前:
( 1 )請配合量體溫,若體溫超過 38 度者,請務必返家休息並就醫(耳溫超過 37.5 度,學生會送到隔離區密切觀察,家長、來賓則禁止進入校園)。
( 2 )請配戴口罩(含上放學搭校車之學生、隨車老師及司機),並請家長為孩子多攜帶 2-3 個口罩在孩子的書包裡,以利適時替換。家長、來賓請自備口罩。
( 3 )請配合學校所提供的酒精乾洗手液消毒。
3 、請提醒孩子勤洗手、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儀,口鼻分泌物請妥善處理,手部勿隨意觸碰口鼻,勿與他人共同飲食。
4 、校園環境(例如樓梯扶手……)、教室、校車等每日執行消毒工作。
5 、室內環境保持空氣流通,非必要時請勿進出公共場所及密閉、擁擠空間,若需要進入以上場所請戴口罩。
6 、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政策,學校將針對全體教職員工及學生進行全面詢查,於寒假期間如有以下接觸史、旅遊史,將造冊並進行相關通報作業:
( 1 )與確診病例接觸者(不可上班/課)。
( 2 )赴中國湖北地區者:請確認其自返國後確實居家檢疫 14 天(不可上班/課)。
( 3 )赴中港澳地區(不含湖北地區)回國者,請落實自我健康觀察 14 天並配戴口罩,每日早晚各量一次體溫,若無任何症狀可上班/課,但需全程配戴口罩。
7 、再次提醒,若發現您的孩子,有發燒、四肢無力、咳嗽、流鼻水、呼吸困難等呼吸道症狀,請立即就醫治療(需告知接觸史及旅遊史)並在家休息、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8 、防疫期間請家長於學務處前或家接教室前接送子弟,請勿進入教學區(教室),以達防疫最佳效果。

謝謝您的配合,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花蓮縣私立海星國民小學  啟  109 年 1 月 31 日

:::

文章投稿

聖安琪勸言

在這險惡與瘟疫漫衍的時代,你們只有在耶穌基督的腳下,才能找到避難的地方。

勸言七

會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