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基本能力模擬測驗
  • 4/25(四)一年級校外教學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楊筌傑 - 總務 | 2021-01-11 | 點閱數: 495

廚房供應

一、為確保校內教職員生午餐用餐品質,校內豬肉食材採用花蓮市農會超市貨品配送中心所生產之洄瀾豬肉及其相關豬肉製品,所使用原料肉保證全部採用曹其清牧場自養自產酒糟豬肉。花蓮市農會也提供「無瘦肉精、無動物用藥物殘留」之保證,讓校內教職員生「吃得放心、吃得安心」。花蓮市農會也保證經由第三公正單位檢驗發現有違反前述保證聲明,願意接受因聲明不實所衍生之相關責任。

二、校內食材減少再製品的使用;若有使用再製品皆使用合格廠商慶豐食品廠提供之豬肉再製品,廠商提供聲明書和屠宰證明。

三、校內廚房在廚工及行政配合下,從103年至今連續4(2年評核一次)獲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GHP特優及優等標章

合作社供應

合作社於每日下午4~410分販售桂冠肉包,由桂冠公司出具使用臺灣豬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