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基本能力模擬測驗
  • 4/25(四)一年級校外教學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楊筌傑 - 教務 | 2021-05-19 | 點閱數: 424

海星國小停課不停學線上學習彈性作法

各位家長大家好:

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自 110 年 5 月 19 日(三)起至 5 月 28 日(五)止,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學校改採線上教學,學生居家遠端學習不到校。若家長想採彈性作法,亦可向導師轉達:

一、家長若要自行安排子弟的學習時間(不想受到 google meet 上課時間的限制)、要自行安排學習課程或自己親自為子弟授課,這樣更能切合學生個別學習需求,學校均表歡迎及感謝。

二、學校老師已經達成共識,若有以上需求的家長,請直接向老師聲明,讓老師在 google meet 上課時更能掌握學生動向(授課教師會進行點名),並了解學生學習方式。

三、老師會在 google meet 上課時就會進行錄影,影片在系統處理約兩小時之後,就可以放在雲端硬碟分享,家長只要向老師取得分享的網址,就可以直接到雲端硬碟取用。

依教育部「全國各級學校因應疫情停課居家線上學習」指示:「課程、教學與評量方式,授權學校以彈性多元方式處理,並採從寬認定為原則。」學生與家長可由花蓮縣親師生平台、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fPPM-2hZrctgmlyYHawmw網站等取得居家線上學習所需資源。在疫情較為緊張的這段期間,期盼大家共同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降低疫情帶來的威脅。

敬祝

闔家平安

海星國小 敬啟 110.05.19